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陈智平汇评:欧元不建议追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9:40 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市场分析:9日AUD失守日K线MA10位0.7634,并且止步于阻力0.7667一线。10日3H图显示澳元有望进入该周期的下跌末期段。并向0.7623反弹。站于0.7623上方后,上试0.7639。 

  策略:现价0.7613不可开新的沽AUD仓。反弹行情在即。但由于天图对AUD多方不利,被均线压制所以反弹高度暂不可看得过高。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市场分析:9日分析中提出:1.2426是上轨。1.2430上方应以止盈为主。不建议追高。 

  EUR9日终未能突破上轨1.2426。只收出影线。止盈策略与判断正确。 

  连日来都维持区间波动。小时图只是横向运动。多空取得平衡。该格局即将被打破。 

  策略:是向上向下只有市场说了算。静观通道的方向。EUR回调机会较大。暂观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市场分析:9日判断:英镑受短期均线系统支持稳步向上。但1.7900上方可止盈2/3仓位。连日收阳之下,调整正在酝酿中。1.7810存在回试的要求。 

  与真实走势相吻合。 

  美联储如期升息,市况却未能走出有利美元的走势。GBP多方坚挺,但在上行至1.7917时又未能进一步上攻。观察3H图背离不断。1.7810一线仍有机会调整回试见。 

  策略:已开沽GBP仓的投资者可以持仓。等待平仓机会。10日早市GBP已回调为主。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市场分析:天图方面,8月2日至今走势都呈横向整理。1.2173未能上破,1.2120又未能下穿。没有单边市况小操作、下单为妙。 

  策略:观望1.2173、1.2120的哪边突破后再跟进。若美指向88.02上方走稳。CAD偏向1.2180方向运行。警惕、留意。采取相应策略。 

  美元兑瑞朗 

  市场分析:市场担心沙特、伊朗的问题,CHF一直被视为避风港。经过连日上行,CHF也需要回调,1.2650被触及属正常走势。1.2600下方不可开新的买CHF单。 

  策略:1.2600下方需止盈前期持有CHF的获利仓位。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市场分析:111.84是重要的技术位。现价在111.59处在日K线MA10下方。结合小时图倾向于JPY的上升行情为10日早市走势。澳/日、欧/日等叉盘也呈JPY强势占优。支持判断。 

  策略:持有JPY多仓。112.00设止损。111.04为目标,止盈位。 

  风险提示: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请谨慎选择。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业绩。

  广州陈智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