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评价自己:我的性格没有那么妖魔化

周鸿祎评价自己:我的性格没有那么妖魔化
2019年10月29日 17:43 新浪财经

  相关新闻: 

  独家专访周鸿祎:我对马化腾不记仇|《至少一个小时》

  新浪科技讯 10月29日下午消息,新浪财经重磅打造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今日开播,首期对话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现场,周鸿祎对于自己评价道,“我是一个很真实的人,我最大的优点也是最大的缺点,想什么说什么,喜怒哀乐各方面都表现在脸上,你要说从做人的角度来说,可能大家会觉得跟我打交道不用太设防,但是从管理的角度来说,就会显得比较幼稚。”

  个人性格是否成为高管集中离开的因素?周鸿祎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觉得大部分高管都不是说因为这种性格原因,因为如果真接受不了我这个性格,合作两天就结束了,如果大家能一起打拼,能一起合作下来,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我的性格也没有那么妖魔化”,周鸿祎称,“我有的时候可能说话不好听,但是我不记仇,所以今天可能劈头盖脸把你骂了一顿,可是明天就没事了,而且员工真了解我的人反而他们根本不害怕我,因为他们知道我这人有口无心,很多东西当面说。”

  新浪财经全新打造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由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担任主持,深入对话行业杰出领袖企业家。节目以“一次深刻的对话,至少一个小时”为主旨,以餐厅对话为主场景,在觥筹交错之时,一问一答之间,探寻企业精英们鲜为人知、理性深邃的经营哲学与人生智慧,展现受访企业家们突破行业的决定性影响力。

  完整专题:http://finance.sina.com.cn/event/onehour/index.shtml 

责任编辑:罗宇

周鸿祎 至少一个小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