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 500强汽车行业榜单公布 新能源车企差距竟如此之大?

ESG 500强汽车行业榜单公布 新能源车企差距竟如此之大?
2021年12月04日 11:41 新浪财经

  2021年12月3日,新浪财经ESG评级中心联合CCTV-1《大国品牌》在金麒麟论坛上发布首份“中国ESG优秀企业500强”名单。本届论坛由新浪财经、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与中信出版集团联合举办。

  根据上榜企业的行业分类(申万一级),2021中国企业ESG500强的行业分布,包括了医药生物、非银金融、电子、银行等共30个行业。

  汽车行业共有16家企业上榜,上榜企业数量排名行业第十三

  以下为汽车行业上榜企业的具体排名: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及企业排名】

  榜单最终解释权归新浪财经所有。

  新浪财经ESG评级中心简介

  新浪财经ESG评级中心是业内首个中文ESG专业资讯和评级聚合平台,致力于宣传和推广可持续发展,责任投资,与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价值理念,传播ESG的企业实践行动和榜样力量,推动中国ESG事业的发展,促进中国ESG评估标准的建立和企业评级的提升。

  依托ESG评级中心,新浪财经发布多只ESG创新指数,为关注企业ESG表现的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同时,新浪财经成立中国ESG领导者组织,携手中国ESG领导企业和合作伙伴,通过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理念,推动建立适合中国时代特征的ESG评价标准体系,促进中国资产管理行业ESG投资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