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责任投资公众态度(有奖)调查问卷

2019责任投资公众态度(有奖)调查问卷
2019年11月01日 17: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ESG | 领导者组织 

  责任投资是在传统投资策略基础上,加入对投资对象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情况的考量,从而在获得投资收益的同时,提升被投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动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

  中国责任投资论坛(China SIF)于2012年在北京发起,是聚焦金融投资与可持续发展议题的国际交流平台,旨在推广责任投资与ESG理念,推动绿色金融,促进中国资本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护航绿水青山。

  2019年,中国责任投资论坛与新浪财经联合开展责任投资公众态度调查(起止日:2019年11月1日-25日),旨在了解大众投资者对责任投资的认识、对责任投资有关议题和风险的偏好,以及践行责任投资的意愿与策略。

  我们严守保密原则,问卷结果仅用于研究目的,未经您的许可,项目组不会以任何形式对外披露问卷所收录的个人信息。

  为感谢问卷调查参与者的热情,组委会将在调查期结束后举行抽奖。

  抽奖人:China SIF组委会

  抽奖时间:2019年11月26日10:00(同日将联系获奖者领奖,请保持手机畅通)

  奖品:苹果AirPods Pro(1个)(价值1999元),以及“2019年中国责任投资周暨第七届中国责任投资论坛年会”VIP门票(共6张)(价值699元)。

  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ESG频道&系列指数

  相关新闻:

  中国责任投资周/论坛年会即将举行

责任编辑:李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