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管理公司同CalPERS联合推出P-ROCC框架

惠灵顿管理公司同CalPERS联合推出P-ROCC框架
2019年09月10日 17:25 新浪财经

  原标题:Physical Risks of Climate Change (P-ROCC)

  作者:Beth Richtman;Chris J. Goolgasian

  惠灵顿管理公司(Wellington Management)和加州公务员退休基金(CalPERS)携手推出创新框架——P-ROCC框架(气候变化相关的自然风险,physical risks of climate change),旨在帮助公司管理层更好地评估气候变化相关的自然风险,并通过加强企业披露,促进更明智的投资决策。

  2019年9月9日,威灵顿管理公司(Wellington Management)联合加州公务员退休基金(CalPERS)宣布启用一个新的框架,旨在帮助企业及其管理层评估和披露气候变化相关的自然风险(P-ROCC)对他们的业务的影响。这个新的P-ROCC框架希望改善公司披露其面对自然风险的抵抗能力,从而帮助资产所有者和投资经理更好地评估他们所投资的公司适应或是预防此类风险的能力。在该框架中,威灵顿和CalPERS将自然风险定义为包括但不限于极端酷暑、干旱、森林大火、飓风和洪水。

  这一框架的建立是两家公司在去年9月宣布合作计划后的重要成果。计划表示,惠灵顿(Wellington Management)、加州公务员退休基金(CalPERS)和伍兹霍尔研究中心(Woods Hole Research Center)将合作开展研究,建立起气候变化这一因素与资本市场的联系。P-ROCC框架的建立可以帮助企业进行更加完善的相关信息披露,无论这些信息是企业自愿披露,还是强制披露的。此外,该框架还可以作为一份有用的指南,指导企业管理团队披露他们如何识别、测量和管控公司在气候相关的自然风险面前的风险。

  改善企业对气候相关自然风险的理解和披露有以下好处:

  更好地向投资商、投资者、市场和监管机构传递相关信息;

  更有效地满足新的披露要求;

  是对投资者的有力保证:他们会认真对待这些风险。如果不披露相关信息,市场参与者可能会认为企业没有做好应对气候相关自然风险的准备,从而影响到该企业的股价波动及融资成本,增加企业潜在的诉讼风险,降低投资者对公司管理层的信心;

  帮助企业认识和适应气候变化对其业务的影响;

  形成一个基准,用以比较和评估企业对此类风险的防御能力,便于与行业同行进行比较,促进企业建立竞争优势。

  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ESG频道&系列指数

责任编辑:鲁晗奕

ES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