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与枣阳市共建产业协作(汽车消费)“示范市”启动

东风公司与枣阳市共建产业协作(汽车消费)“示范市”启动
2022年01月13日 10:50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东风公司与枣阳市共建产业协作(汽车消费)“示范市”启动 来源:东风汽车

政企产业协作模式向湖北全省推广

东风公司与枣阳市共建产业协作(汽车消费)“示范市”启动

1月11日,东风公司与枣阳市共建产业协作(汽车消费)“示范市”启动1月11日,东风公司与枣阳市共建产业协作(汽车消费)“示范市”启动

(记者 赵玉芳) 千古帝乡乘东风,产业协作惠民生。1月11日,东风公司与枣阳市共建产业协作(汽车消费)“示范市”启动仪式在枣阳汉城文化广场举行。双方将联合推出惠民购车补贴等多项政策,不断优化汽车使用环境,提升汽车服务品质,惠及枣阳市民,助力地方经济增长,携手打造政企合作、央地合作的新标杆。此举也意味着,东风与十堰联手打造的政企产业协作新模式——产业协作(汽车消费)“示范市”建设,开始向湖北全省推广。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青,公司工会主席何伟,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等出席启动仪式。杨青向枣阳市交付政府示范采购新车钥匙,东风各品牌负责人向枣阳市首批购车用户交付新车钥匙并赠送礼品。

活动现场,东风公司旗下乘用车、商用车共计14个品牌62辆主销车型集中展出。大批当地市民走进展区,向工作人员了解意向车型情况。当天东风各品牌现场收获个人订单数十辆,并收集意向线索超百条。

枣阳市民李女士当场购买了一辆东风风神奕炫MAX。“这款车油耗低、外观好看,我很喜欢。”李女士说,她相信东风车的品质。

做物流运输生意的枣阳市民李长伦是东风商用车的老客户,已累计使用东风商用车近40辆,这次又现场购买了五辆东风天龙旗舰牵引车。他说:“目前我运营着几辆东风车,一年收入大几十万元。我还带亲戚朋友用东风车致富,东风车给枣阳汽车运输产业带来了财富,给我们老百姓创造了美好生活。”同样开着东风商用车走上致富路的市民王先生,当天则购买了一辆东风EX1新能源车给妻子开。

何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襄阳是东风公司极为重要的产业基地,枣阳是襄阳的重点县市,发展前景非常广阔。东风公司与枣阳市共同开展政企产业协作(汽车消费)示范市建设,就是要以此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为枣阳市发展挖潜力、增活力、添动力,让更多枣阳市父老乡亲更加了解东风车、爱上东风车,共享东风车带来的品质生活。

据悉,2021年,东风与十堰开展政企产业协作(汽车消费)“示范市”建设,拉动十堰消费达10亿元,实现了群众、政府、企业三方共赢,为这一项目向湖北全省推广探索了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合作模式。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东风品牌车辆在十堰销量快速增长,这让东风人进一步看到了“市场在哪里、客户在哪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34.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