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敬业奉献书写军工担当,用岗位建功献礼伟大祖国

用敬业奉献书写军工担当,用岗位建功献礼伟大祖国
2021年10月06日 21:35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用敬业奉献书写军工担当,用岗位建功献礼伟大祖国

  在中国船舶旗下单位,这个假期,众多中国船舶人选择了岗位过节,用敬业奉献书写军工担当,用岗位建功献礼伟大祖国。

江南造船3600车PCTC首制船试航团队在国庆前一天拔锚起航,奔赴千里之外的黄海,进行常规试航首航之旅。在试航团队共同努力下,10月5日,该船提前一天完成所有试航任务,凯旋归来,为顺利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大船集团民船生产现场线在节日期间始终机器轰鸣。30万吨VLCC96号船试航后加紧后续施工项目,力争10月18日达到交船状态。91号船进行设备调试,为二次试航做好准备。H3船台艏半段主船体已经成型,加紧焊后消化及下水前准备工作。马士基11万吨原油/成品油船各在建船舶,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分段总组合拢、主机轴系安装试验、舵机系泊试验、锅炉功能试验。FPSO-8项目全力攻坚坞内总组吊装合拢,确保分段吊装等重要工序按期完成。 渤船集团职能处室、一线生产单位、生产保障单位积极组织加班生产,参与加班人次千人以上,抢抓重点项目施工,同时,对重点设备进行停台维修抢修,用奋斗向祖国献上了一份厚礼! 沪东中华为实现达飞集团15000TEU集装箱船项目最后一艘船抢在国庆期间出坞的总目标,包括建造、安全、质量等专业管理人员在内的近千名职工,国庆假期仍然奋战在长兴岛造船基地。他们顶着烈日,在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开足马力,抢抓工期,确保该船于10月5日按期出坞。

广船国际员工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大战120天”攻坚活动号召,国庆期间,每日在岗人数均超3000人。钢板、分段“流水”制造不间断,国庆期间完成物量不输平日。船坞、码头造船生产繁忙,中海豪华客滚船2号船、DFDS豪华客滚船2号船拼抢试航大节点。TORM11.4万吨成品油/原油船1号船于9月30日启程试航,在海上欢度国庆。国家级重大工程深中通道沉管隧道管节钢壳项目在平台线持续开展串联建造,E17管节钢壳于9月30日顺利完成纵移,国庆期间生产不停,E18管节钢壳与其同步开展建造,拼抢交运节点。生产保障也不停息,充分利用假期空档时间,开展设备停台维护保养工作。

黄埔文冲各生产线面临第四季度饱满的生产任务,以奋斗庆华诞。为确保年内交船,9500方多用途气体运输船项目团队成立了保交船“党员先锋队”,国庆期间进行了氮气系统管路安装、LNG系统安装调试、主机动车等工作;9月30日试航凯旋后,希腊CAPE2700TEU集装箱的建造者又立即投入到试航手尾项目闭环中,全力以赴保该船10月交付。 重庆公司所属各单位的生产车间,一条条生产线正在快速运转,职工们正坚守一线岗位忙生产,最大限度满足订单需求。 河柴重工生产一线多位干部职工为保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奋斗在岗位;还有很多员工奔波在祖国各地和海外,他们不畏疫情、不惧困难,为河柴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在奋斗中为新中国庆生。 中国海装海上运维中心各大项目的员工在国庆假期果断选择坚守岗位,力保交付。10月1日0点,海装—华源张北300兆瓦风电项目一期150兆瓦正式开始进入240小时试运行。前期,为加快推进该项目进度,项目员工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开展机组消缺工作,以确保机组通过240小时“大考”,顺利进入质保期。 中船广西及所属桂船公司部分干部职工坚守在造船、修船、非船一线,各个车间、各艘船舶、各个岗位“国庆不放假”,默默地筑起一道亮丽风景线。

七〇二所科研人员坚守西沙群岛,尽职守护科学试验平台,定期维护平台试验系统、维修调试平台设备、监督检查船用设备和安全生产巡视,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平台人员团结一心,尽责坚守海上科研一线。 七〇三所科研工作人员脱下工作服,换上防护服,放下鼠标,拿起信息录入器,协助医务人员做起了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全力以赴筑起疫情防控屏障,用亲身行动和基层防疫工作者们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七〇四所、七一二所科研生产有条不紊,用奋斗向祖国告白,用劳动向祖国致敬。 七〇五所众多职工提前放弃休假,回到工作岗位,一如往常地默默工作,为保质保量完成科研生产任务冲锋在一线。

七一六所杰瑞电子生产部员工放弃休息,坚守在工作岗位,为产品及时交付抓紧赶工作业。

七二六所第四研究室“某区域实体火灾试验分析项目”团队利用国庆假期进行了试验条件改造和参事设备调试工作,确保试验进度稳步推进;“某系统成套设备项目”的系泊试验团队奋战在一线,为后续装备交付和航行试验的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第六研究室调试人员、电装金装人员严把质量关,严守安全线,充分利用国庆假期推进生产进度。

| 来   源:各成员单位

| 责   编:方   浩

| 校   对:周   芒

| 审   核:项   丽/甘丰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品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