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装备提前完成朔黄线道岔捣固任务

铁路装备提前完成朔黄线道岔捣固任务

原标题:铁路装备提前完成朔黄线道岔捣固任务

截至9月21日,国家能源集团铁路装备公司年累完成道岔机械捣固1401组,完成朔黄线全年计划任务的112.08%,作业完成量同比2020年增加389组,提升38.44%。

图为清筛机正在进行道岔养护作业图为清筛机正在进行道岔养护作业

今年以来,公司紧扣朔黄线道岔捣固作业年度任务目标,统筹大机设备部署和任务安排,以提质增效为生产作业组织核心,充分利用天窗,精心组织作业,千方百计提高天窗利用率,稳中求进增加作业完成量,全力满足道岔机械捣固作业需求,为朔黄线运输安全畅通提供坚实线路保障。

为确保此项作业顺利开展,公司提早对接全年作业任务安排,充分发挥设备集中管理、统一调度的优势,同时投入8台捣固车集中部署于黄骅港、黄骅南、肃宁北、西柏坡、神池南等道岔数量多、作业需求大的车站进行作业,有效释放设备效能,增加作业完成量,改善车站道岔设备质量,避免了煤炭需求旺季、集团铁路运输持续高位运行时段因作业影响运输,有利保障集团一体化安全高效运行。在优化生产布局的同时,公司以提升单车天窗作业效率为侧重点,通过细化作业环节,反复总结作业经验,不断完善作业组织方案,切实提高天窗作业效率。朔黄线道岔机械捣固单车平均作业效率达4.2组/天窗,超出单车额定考核标准0.7组/天窗,效率提升2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铁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