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旗红 国企新征程”暨“强国中坚 高质量发展看国企”走进大国重器三峡工程

“百年党旗红 国企新征程”暨“强国中坚 高质量发展看国企”走进大国重器三峡工程
2021年06月13日 16:36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百年党旗红 国企新征程”暨“强国中坚 高质量发展看国企”走进大国重器三峡工程

  本网讯(秦明硕)6月10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主办的“百年党旗红 国企新征程”暨“强国中坚 高质量发展看国企”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三峡工程。来自央视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法制网等10余家中央重点新闻媒体网站的记者走进大国重器三峡工程,探访三峡工程百年历史和综合效益,近距离感受长江治理和开发的历史性巨变和历史性成就,亲身体验和触摸百年三峡与百年大党历史交汇点。

摄影:刘华

  在三峡工程博物馆,采访团一行观看《千秋三峡》宣传片及“长江大保护、三峡在行动”专题展览。随后来到长江珍稀鱼类保育中心、三峡左岸电站、三峡双线五级船闸、三峡升船机以及三峡大坝坝顶等参观,详细了解三峡枢纽工程建设运行情况及防洪、发电、航运、水资源利用等综合效益发挥情况,并与三峡集团相关专家进行交流座谈,探寻三峡工程艰辛历程、感人事迹,亲身体验大国重器助推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脉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峡工程 党旗 长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洪兴股份 001209 --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