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鑫拜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

宋鑫拜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
2021年06月10日 17:20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宋鑫拜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

6月9日,为共同推进内蒙古生态保护、环境治理和建设我国西北、华北地区的重要生态安全屏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在呼和浩特市拜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石泰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宋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肯定了中国节能多年来为内蒙古自治区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内蒙古自治区与中国节能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同时中国节能主业与内蒙古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十分契合,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中国节能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内蒙古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共同为建设好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作出贡献。

宋鑫代表中国节能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中国节能已在内蒙古9个盟市地区实施了各类节能环保及清洁能源项目,下一步,希望与内蒙古尽快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立足内蒙古发展现状,充分发挥在节能环保、清洁能源、绿色金融、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资源及技术优势,加大各类项目投资,为内蒙古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自治区有关委办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大军,有关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10 扬电科技 301012 8.05
  • 06-10 气派科技 688216 1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