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荣获2020年中国证券金紫荆三项大奖

中海油荣获2020年中国证券金紫荆三项大奖
2020年12月03日 18:12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海油荣获2020年中国证券金紫荆三项大奖

12月3日,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主办的第十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办,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简称中海油)再获殊荣,中海油荣获“最佳上市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可强荣获“最佳上市公司CEO”,首席财务官谢尉志荣获“最佳上市公司CFO”。上述奖项的获得,彰显了中海油在港股上市公司中的领先地位,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管理层和经营业绩的高度认可,对进一步提升中海油在资本市场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权威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之一,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国证券金紫荆奖”已连续举办十年。该奖是针对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所有上市公司、投行及其高管的专业评选,推荐并授予年度特色突出、成就巨大的企业和管理者。(尤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3 航亚科技 688510 8.17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3 恒玄科技 688608 162.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