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年度座谈会

中国商飞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年度座谈会
2020年11月30日 17:03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原标题:中国商飞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年度座谈会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2020年11月30日,中国商飞公司召开首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年度座谈会,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研究讨论下一步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东风,上海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越让,党委副书记、董事谭万庚,政协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永良,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新民,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公司首席科学家吴光辉分别在主会场和北研视频分会场出席会议。

  贺东风对公司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国家、为地区以及为中国商飞公司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作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商飞公司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工作室的成立,是为了加强公司对本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的支撑保障,也是落实好上海市人大关于充分发挥重点单位委员、代表履职潜力的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联合工作室的作用,有力支持公司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工作开展,更好地将公司诉求与地区发展、国家发展结合在一起。要以联合工作室平台为依托,加强公司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了解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进一步了解大飞机事业的状态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后续的工作开展做好支撑,促进大飞机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赵越让、吴永良、周新民、吴光辉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联合工作室的成立体现了公司党委对公司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重视和关爱,将切实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努力提升提案质量,为大飞机事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宣读了公司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工作室成立意见,听取了公司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工作室工作机制的汇报。

  公司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工作室相关成员参加会议。(花颖异/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大代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