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德星会见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玲玲一行

宋德星会见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玲玲一行
2020年11月29日 21:37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宋德星会见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玲玲一行 来源:交通物流事业部

11月26日下午,招商局集团交通物流业务总监、交通物流事业部/集团北京总部部长宋德星在北京外运大厦会见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玲玲一行,双方就建设物流大数据平台和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

宋德星表示,浙江大学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和高端人才储备上具有优势和特色,希望充分发挥浙大数字化创新优势和招商局集团交通物流产业优势,将浙大人才培养体系和重大科研成果应用到招商局集团交通物流产业发展中,加强双方在高精尖技术领域,特别是平台运营系统方面的深入合作,共同探索“产学研用”四位一体的合作模式,优势互补,校企共赢。

王玲玲介绍了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产业项目,并提出物流大数据平台项目的合作建议。在听取招商局集团交通物流板块情况介绍后,她表示招商局集团历史悠久,始终践行国家重大战略,以服务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为己任,彰显了央企排头兵的责任担当,希望促成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方面的校企合作。

浙大创新创业研究院有关负责人,集团交通物流事业部业务总监熊伟、数字经济中心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交流。(交通物流事业部 供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研究院 创新创业 浙江大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