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研究院应急科学研究院与山东淄博高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中央研究院应急科学研究院与山东淄博高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2020年11月27日 10:10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央研究院应急科学研究院与山东淄博高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近日,中央研究院应急科学研究院与山东淄博高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就深入开展双方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山东淄博高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部长尹春日,应急科学研究院院长、集团公司一级首席科学家齐庆杰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应急科学研究院详细介绍了研究方向、科研项目和团队建设等情况,重点说明了研发团队在灾害风险评估、灾害监测预警与防控、应急救援技术与装备等方面已经具备的成熟技术和完成的成功案例,希望能运用相关技术成果为淄博市政府和相关企业提供世界一流的应急决策和管理咨询服务。

淄博高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详细介绍了淄博国家高新区和齐鲁安全科技产业园基本情况,希望在安全生产、应急产业制造等方面与应急科学研究院建立长期沟通合作。

双方就人才政策、人工智能、芯片驱动产业、安全生产、应急产业等方面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具有良好的沟通基础和广阔的未来前景,决定就具体项目及相关技术需求进行“点对点”深入对接、深化合作助推高质量发展。

山东淄博高新区相关同志、应急科学研究院科研骨干共计1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研究院 淄博 山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