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振戎一行访问哈电集团

中国一重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振戎一行访问哈电集团
2020年11月26日 10:00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国一重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振戎一行访问哈电集团

           哈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伟章,党委副书记、董事孙智勇陪同中国一重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振戎参观哈电集团历史文化展厅

        11月24日,哈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伟章,党委副书记、董事孙智勇热情接待了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一重”)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振戎一行,并陪同参观哈电集团历史文化展厅。孙智勇陪同张振戎一行参观了所属企业锅炉公司、汽轮机公司,专门就国有企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及国企改革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孙智勇指出,哈电集团与中国一重同为我国“一五”时期建设的中央管理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双方在近70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在合作中发展、在互利中共赢,建立了扎实、广泛的合作基础,为我国重大装备制造业的不断发展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国内外市场均赢得了广泛赞誉。

        孙智勇表示,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希望双方努力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紧密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关系,加深技术研发等各领域合作,推动我国装备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振戎首先对哈电集团在中国一重发展的各个时期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交流,对哈电集团有了更新、更深入的认识。哈电集团近年来在党的建设、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期盼双方在未来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均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深化产业合作,互相促进,共享发展,实现龙江驻地央企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哈电集团近年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共青团推优入党等工作情况。

        党委办公室、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团委以及锅炉公司、汽轮机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委副书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