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一行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中国煤科武汉设计院走访交流

西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一行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中国煤科武汉设计院走访交流
2020年11月25日 13:40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西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一行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中国煤科武汉设计院走访交流

11月19—20日,西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副总经理刘程一行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中国煤科武汉设计院进行了走访交流。

11月19日,姚宁平一行与地大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平台共建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姚宁平表示,地大为西安研究院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为西安研究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地大的学科建设与西安研究院的专业发展契合度高,希望能与地大开展深入合作,合作共赢。地大副校长刘杰对西安研究院坚守地学行业优势、面向市场服务客户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敬佩,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优势互补,推进产教融合。姚宁平与刘杰分别代表西安研究院和地大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前,地大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焰新与姚宁平一行进行了会谈,就战略合作达成了共识。

姚宁平一行还分别前往地大机电学院、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研究生院,与相关负责人及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地大各学科发展详情。

11月20日,姚宁平一行前往中国煤科武汉设计院,与武汉设计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刘兴晖,总经理助理李世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工程定额、“三定”、项目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西安 武汉 中国地质大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