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北京市市长陈吉宁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北京市市长陈吉宁
2020年11月25日 18:00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北京市市长陈吉宁 来源:京津冀区域总部

  11月25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在北京拜会了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进行交流。

  王彤宙感谢北京市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交集团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聚焦大交通、大城市,在国际化、江河湖海治理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中交集团将紧密围绕北京市“四个中心”功能定位和“十四五”期间推动的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自身综合能力优势,继续在北京投入优质资源,贡献中交方案,强化责任担当,打造中交品牌。希望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国有企业改革、环境治理等领域全方位深化合作,为推动北京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共同努力。

  陈吉宁对中交集团为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转型提质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北京市正在落实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加快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交集团的发展始终与北京市城市发展紧密相连,为北京打造了一批知名的城市品牌和名片,展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希望中交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北京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发挥服务管家和企业服务包作用,与中交集团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双方建立长效对接机制,形成优势互补。

  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周静波,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