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建民参观中国外运“弘扬蛇口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企业文化展并调研数字化工作

缪建民参观中国外运“弘扬蛇口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企业文化展并调研数字化工作
2020年11月24日 14:32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缪建民参观中国外运“弘扬蛇口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企业文化展并调研数字化工作 来源:中国外运

11月23日上午,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北京参观了“弘扬蛇口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中国外运企业文化暨“十三五”成果展,并调研了中国外运数字化工作。集团副总经理王宏参加调研。

缪建民首先参观了“弘扬蛇口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中国外运企业文化暨“十三五”成果展,近距离感受了中国外运践行集团文化、弘扬“蛇口精神”、开展创变行动的热烈氛围和落实专项活动的工作进展,对中国外运“十三五”期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外运落实集团专项活动要求比较扎实,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有干劲有活力,专项活动方案和企业文化展都体现了中国外运“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希望中国外运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深化改革和专项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专项活动再上新台阶,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发挥重要作用。

随后,缪建民听取了中国外运全网运营的数字化看板汇报,了解了中国外运“十三五”期间海运、汽运、关务共享中心和全链路产品等方面在线上化、平台化、数字化上的转型成果,以及数字化转型“3+1+1”实践场景。缪建民对中国外运“十三五”以来在数字化、智能化上取得的突破和进展予以充分肯定,对中国外运确定的数字化转型和全网运营之路寄予期望。他指出,当前中国外运面临重大机遇和挑战,要在巩固品牌、网络、客户等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数字化、智慧化发展,提高运营效率、提升客户体验、降低物流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巩固行业领军地位。在业务层面,首先要巩固好B2B业务,其次要认真研究B2C业务,同时要求交通物流事业部和中国外运共同解决好托管企业的安全问题。

王宏指出,中国外运近两年的转型是颠覆原有模式的转型,对此给予支持和肯定。“十四五”是中国外运变革的关键时期,“弘扬蛇口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专项活动对变革中的中国外运意义重大,希望中国外运以专项活动为契机,加快变革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

中国外运董事长李关鹏表示,中国外运将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将专项活动转化为长效机制,通过重构业务、重塑运营、重建组织来加快变革,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交通物流业务总监、交通物流事业部/集团北京总部部长宋德星,集团办公室主任钱益兵,招商轮船总经理王永新,长航集团董事长张锐,中国外运在京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中国外运  供稿)

新闻来源:中国外运2020-11-23分享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