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建设中标陕西国家储备林(志丹)基地建设项目营造林工程

天津建设中标陕西国家储备林(志丹)基地建设项目营造林工程
2020年11月23日 16:56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天津建设中标陕西国家储备林(志丹)基地建设项目营造林工程 来源:中国铝业

本网讯    近日,天津建设中标陕西国家储备林(志丹)基地建设项目营造林工程,中标金额3.2亿元,工期3年,管护期2年,标志着该公司在开拓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市场取得阶段性成果。

该项目位于陕西省志丹县,是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的重点区域之一,建设规模6万余亩,可作业面积5.5万亩,全为集约人工栽培。志丹县是陕西省绿化模范县,也是陕西省红色旅游发展最为突出的县市之一,通过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能够增加城市绿地,美化城市环境和乡村景观,形成山、水、田、林与城市、乡村一体的区域景观,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

今年年初以来,天津建设全体干部员工积极转变观念、研究市场、紧盯市场、开拓市场,在原有业务基础上,努力转型发展,拓展新市场领域。经过不断努力,天津建设最终凭借良好的信誉、过硬的资质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天津建设市场开拓领域的重大突破。据了解,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投身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紧跟国家储备林项目最新政策和进展,为企业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张玮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 陕西省 陕西 工程 营造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