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晨到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有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晨到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2020年11月23日 08:33 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有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晨到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11月17日,有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晨,副总经理周旗钢一行到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访问交流,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核学会理事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寿君受邀一并前往。中核北方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卫东陪同参观座谈。

    赵晓晨一行参观了中核北方展览馆和AP1000元件厂,在讲解员的介绍下,深刻体会到中国核工业艰苦发展历程中以身许国的责任感、以苦为乐的乐观精神以及务真求实的科研态度。

    座谈会上,赵晓晨首先对王寿君的出席和中核北方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有研集团自“十五”以来,与中核集团开展了大量的配套科研项目合作,并为中核集团长期提供了多种关键材料产品保障,特别是2017年在王寿君理事长的关心指导下,有研集团与中核集团签署了“1+N”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入开展了硼化锆靶材、核级轧制铝管和挤压铝板、电子束熔炼炉等项目合作。他表示,希望在扎实推进现有项目的基础上,与中核北方探索潜在合作领域,共同开发具有重大意义的标志性项目,推动核用有色金属材料的发展。

    李卫东对有研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加快落实合作项目,并充分利用双方的平台优势,紧密围绕主业加大科研力度,持续推进潜在合作项目落地。

    王寿君指出,科研创新在核工业方向具有重要意义,是实现领跑的必然选择。要汲取其他行业的优点,借鉴合作项目中的科研经验,加大自主科研投入,掌控技术制高点。

    会上,双方代表介绍了中核北方、有研集团的基本情况、现有合作项目和未来合作方向。

    有研集团办公室、科技发展部、有研资环院、有研复材等相关人员陪同访问。中核北方公司办公室、科研部、计划部、冶金研究所、理化检测中心、AP1000元件厂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