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向东会见中国安能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跃平

叶向东会见中国安能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跃平
2020年11月19日 10:52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叶向东会见中国安能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跃平 来源:集团公司

11月18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叶向东在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安能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跃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不断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中国安能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常委管定帮参加会见。

叶向东对李跃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中国安能具有光荣的传统,参与了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和重特大抢险救援任务,为国民经济发展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双方合作良好,希望继续深化合作,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李跃平感谢中国华电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信任,并介绍了中国安能的历史沿革、转企改革情况和发展战略。他表示,目前正以“致力于经济建设、应急救援”为发展目标,积极打造军民融合发展平台、自然灾害防治平台、海外安保服务平台、投资开发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安能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