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斌到陕西分公司党建联系点调研

祖斌到陕西分公司党建联系点调研
2020年10月30日 15:49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祖斌到陕西分公司党建联系点调研 来源:陕西分公司

  10月26日至28日,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祖斌到陕西分公司铜川(延安)项目部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系点调研,并为项目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其他项目党员同志通过视频方式参加。

  期间,祖斌实地察看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吴起高胜50兆瓦风电项目,并赴延川县华延服装厂、双庙村调研扶贫工作,对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祖斌要求,一是超前谋划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强化区域统筹协调,加快推进“保电价”项目建设。二是发挥党建独特优势,强化区域党建联建机制,推进“8+N”保落实行动项。三是强化客户意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建设,做优品牌。四是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加强安全管理,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加强班组建设,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调动全员积极性创造性,凝聚攻坚克难合力。

  祖斌还与陕西分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总监兼党建部主任荆玉成,党建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摄影:张进

责任编辑:陈晨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陕西 延安 党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