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第一届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国机集团第一届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2020年10月26日 09:45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国机集团第一届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来源:党委工作部

  10月19—23日,由国机集团工会主办,国机集团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六院”)承办的“国机集团第一届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郑州落下帷幕。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本次大赛面向一线职工,聚焦技能交流,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并聘请了行业内知名专家作为评审,对入围作品进行点评。大赛得到各级单位积极响应,共10家单位,95名选手参加。经过近一周的激烈角逐,6个团队和12名个人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团队赛和个人赛一至三等奖。

  大赛的举办让集团BIM应用技能水平得到了一次大检阅,同时对激励集团广大职工提高技能、奋发成才,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宋欣鼓励选手们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把这次竞赛中学到的本领、积累的经验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当好技术带头人,成为各单位的顶尖专家。宋欣强调,集团及各级企业领导班子要从战略和长远的高度,健全技能人才培养制度,多角度为职工技能提升搭建平台,培养一支有高超技能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为建设数字化国机奠定坚实基础。 

  竞赛期间还举办了BIM专题交流论坛,让选手与选手之间,选手与专家之间尽情交流。 

  集团总经济师、工会主席刘祖晴,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机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13.06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