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百安出席中国船舶工业发展高峰论坛

李百安出席中国船舶工业发展高峰论坛
2020年10月24日 23:37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李百安出席中国船舶工业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集团北京总部

10月21日下午, 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在北京出席了中国船舶工业发展高峰论坛。集团交通物流业务总监、交通物流事业部/集团北京总部部长宋德星陪同参会。

论坛以“后疫情时期船舶工业发展机遇与挑战”为主题,邀请了船舶领域专家和优秀企业代表,分别围绕创新转型全面建设世界一流船舶集团、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中国“十四五”发展、海洋强国建设与深远海装备技术发展、疫情冲击下的“十四五”时期我国船舶工业发展和对策建议、后疫情期船舶融资政策及发展新趋势、航运及造船市场动向、世界海洋工程装备发展新趋势和世界船舶市场中长期发展预测及竞争格局演变等主题,分享交流了经验并对未来的行业发展态势作出了科学研判。

与会期间,李百安与中国船舶集团有关领导还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就过往合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对未来潜在合作机会进行了探讨。(集团北京总部 供稿)

新闻来源:集团北京总部2020-10-24分享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 工业 中国船舶 李百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