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四川公司拜访中国黄金集团四川有限公司

中智四川公司拜访中国黄金集团四川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智四川公司拜访中国黄金集团四川有限公司

  近日,中智四川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任洁一行前往中国黄金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四川省黄金工业管理局),拜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胥明军并举行了座谈,就深化开展业务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胥明军欢迎任洁一行的到访并重点介绍了中国黄金四川公司的发展情况,同时对中智集团的品牌和专业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在管理咨询、对外劳务、人事服务、薪税管理、签证服务等领域加强与中智四川公司的合作,实现央企在川的强强联合。

  任洁对中国黄金四川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中智四川相关情况及服务优势后任洁表示,中智四川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专业优势,强化与中国黄金四川公司战略合作的同时加强业务层面的对接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实现共赢和取得更大成果。

  中国黄金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四川省黄金工业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副总经理李跃林,总经理助理杨国辉,中智四川公司业务发展副总监吴迪及双方相关部门参加了座谈。

(中智四川业务发展部)

本文版权归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所有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引自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www.ciic.com.cn”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 党组成员 管理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