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采研究院开展“三标”管理体系培训

开采研究院开展“三标”管理体系培训
2020年10月21日 16:40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开采研究院开展“三标”管理体系培训

10月13-14日,为加快开采研究院“三标”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开采研究院牵头组织了2020年度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集团公司职能部门、开采研究院、天地储装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开采研究院副总经理鞠文君从“三标”管理体系对企业质量管理的重要作用、意义等方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及时性和重要性,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强学习,激发思想新动能,引领思想再解放,为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本次培训邀请中国新世纪认证公司高级审核员刘全胜主讲。在为期2天的培训过程中,针对质量、职业健康和环境“三体”系认证所需的材料、体系构建过程、架构建设、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建设目标等全过程理论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参训职工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三标”体系培训,全体参训人员熟悉掌握了“三标”管理体系的运行系统及管理办法、管理体系的原则和原理、体系的策划和实施方法,为公司即将进行的2020年度三体系外审储备了知识,为“三标”管理体系向更高目标推进奠定了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