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色东方党委举办2020年党组织书记党性教育培训班

中色东方党委举办2020年党组织书记党性教育培训班
2020年10月10日 17:00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色东方党委举办2020年党组织书记党性教育培训班 来源:中色东方

为提升中色东方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基层党建队伍建设,9月21日至25日,中国有色集团出资企业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色东方)党委举办为期5天的党组织书记及党务人员党性教育培训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公司各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等55人参加培训。

李春光要求,培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职责;从严要求自己,准确把握“学用相长”的关系,正确树立“求真务实”的作风,务必保持“勤学善思”的学风,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实效性。

此次党性教育培训班邀请宁夏党校专家教授,聚焦当前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围绕党性教育和党建业务知识,围绕《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设置培训内容,结合当前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专题辅导,实现理论教育与工作实际相融合。参训学员一致表示,培训班进一步提升了履职能力,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努力将党支部建成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建 宁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