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与首都机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商飞与首都机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9月30日 14:18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原标题:中国商飞与首都机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2020年9月30日,为深入贯彻中国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落实新时代民航强国和四型机场建设工作部署,中国商飞公司与首都机场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东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越让和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雪松,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宋胜利的共同见证下,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吴永良与首都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郏建青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贺东风向首都机场集团对中国商飞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商飞公司成立十二年来,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各型号研制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当前,大飞机事业正处在从研制转入产业化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加深了解、相互学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共建世界一流的大飞机运营保障体系,共同推动国产商用飞机健康稳步发展。

  刘雪松表示,大飞机梦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首都机场集团与中国商飞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航线运行、型号审定、航线演示飞行方面展开的合作,取得了诸多硕果。首都机场集团作为中国民航大家庭的一分子,支持国产民机的发展责无旁贷。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为国产民机事业发展和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按照“全面深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围绕支持国产民机在主要机场的高效运营,首都机场集团建设世界一流的机场管理集团等目标,在国产飞机运营保障、品牌宣传推广、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能力经验优势,加强互利合作。(王脊梁/文、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战略合作协议 首都机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