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粮谷啤麦管理部获“世界啤酒大奖赛”两大奖项

中粮粮谷啤麦管理部获“世界啤酒大奖赛”两大奖项
2020年09月27日 12:00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粮粮谷啤麦管理部获“世界啤酒大奖赛”两大奖项

       9月,中粮粮谷啤麦管理部向“世界啤酒大奖赛”(World Beer Awards,以下简称WBA)提交的2款精酿啤酒“麦芽厂的清晨(The Morning of Malt Plant)”和“森林迷雾(The Fog of Forest)”分别获得IPA子类特种IPA世界级铜奖和小麦啤酒子类比利时小麦中国国家冠军。

       中粮粮谷啤麦管理部今年首次参加世界性的啤酒大赛。获奖的“森林迷雾”和“麦芽厂的清晨”均由啤麦管理部自有酿酒师酿制,使用自产“臻麦”品牌特种麦芽——红宝石麦芽和特制法麦芽产品,得到了评委的广泛好评。评委们认为:“麦芽中的焦糖和太妃糖香气引人注目,微妙地点缀着橘子果酱的气味。啤酒花和橘子的味道占据了味蕾,太妃糖的味道透过甘草的回甘贯穿始终。”两个奖项体现出臻麦品牌产品在精酿啤酒酿造领域的出众酿造特性和世界级品质水平,以及中粮粮谷在麦芽研发与啤酒酿造方面的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了臻麦产品的市场影响力。

       由英国Paragraph Publishing举办的WBA赛事已有10余年历史,其目的是选出国际公认的“世界上最好的啤酒”,有着“啤酒奥林匹克运动会”之称,更是无数啤酒爱好者的权威购买指南。该奖一年颁发一次,今年的比赛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多种啤酒参加比赛。这些啤酒接受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00名专业啤酒品酒师和评委的严格评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