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发布《信息化年度报告(2019)》

三峡集团发布《信息化年度报告(2019)》
2020年09月25日 09:51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三峡集团发布《信息化年度报告(2019)》

  本网讯(潘建初 危雪)9月23日,三峡集团对外正式发布《信息化年度报告(2019)》(以下简称报告)。这是三峡集团自2009年以来连续发布的第11份信息化年度报告,旨在以信息化视角展现三峡集团核心能力和文化价值。

  报告分5章,包括“关于中国三峡集团、信息化2019、信息化价值、信息化能力建设、展望2020”,介绍了三峡集团战略发展、信息化战略与实践,全面展示了三峡集团2019年信息化工作亮点、信息化成果和信息化能力建设成效,是一份系统、全面反映三峡集团年度信息化建设成就的权威报告。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三峡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关键之年,也是共抓长江大保护全面见成效之年。三峡集团将继续努力实现全业务融合、全数据贯通、全信息共享,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打好“十三五”信息化建设收官战,为实现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提供坚强支持和有力保障,为实现数字化转型做好顶层设计。

  扫描下方二维码

  观看报告的精彩H5

 H5制作:阎泽群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信息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