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集团百亿基金项目落户苏州金融小镇

招商局集团百亿基金项目落户苏州金融小镇
2020年09月24日 10:07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招商局集团百亿基金项目落户苏州金融小镇 来源:招商蛇口

9月22日,2020苏州高新区-深圳产业合作会在深圳举行,招商蛇口与苏高新集团、苏高新金控签订《苏州金融小镇产业基金项目合作协议》。招商局集团首席数字官(CDO)、金融事业部部长张健,招商蛇口总经理蒋铁峰出席了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在深活动。

2020苏州高新区-深圳产业合作会由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深圳市金融局、招商局集团等单位协办。张健代表招商局集团致辞表示,招商局将继续和苏州高新区携手,共同研究中国金融和科创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推动“金融+科技”的创新落地,打造地方与央企强强联手实现双赢的合作标杆。合作会上,招商蛇口总法律顾问刘晔代表招商蛇口与苏高新集团、苏高新金控签订了《苏州金融小镇产业基金项目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招商局集团100亿元基金项目落户苏州金融小镇,结合苏州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未来将更好地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实现良好的投资效益和社会效益。

合作会前,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长毛伟一行到招商蛇口考察交流。张健、蒋铁峰陪同考察。毛伟一行先后考察了蛇口网谷、招商局广场和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在详细了解了招商蛇口的发展历程及业务情况后,毛伟对招商蛇口社区综合开发理念、绿色建筑技术的整合应用、产业园区及海上世界城市综合体等表示赞赏。双方就苏州金融小镇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蒋铁峰提出,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把该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双方表示将加强互动,在未来进行更多深入友好的合作。

苏州高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高晓东,区委常委华建男,副区长周晓春、虞美华,以及招商金融、招商蛇口相关人员参加了系列活动。(招商蛇口 供稿)

新闻来源:招商蛇口2020-09-24分享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