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研究院赴安徽部分国有煤炭企业走访交流

沈阳研究院赴安徽部分国有煤炭企业走访交流
2020年09月24日 17:40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沈阳研究院赴安徽部分国有煤炭企业走访交流

近日,沈阳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雷煌,副总经理祖国林、祝钊等一行先后赴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及交流。

在淮河能源集团,雷煌一行听取了淮河能源集团以煤、电、气三大能源为主业,物流、金融、科研技术等多产业协同的发展战略及产业扩大后的机构改革情况;在中煤新集公司听取了新集的发展历程、新集矿区分布、储备及发展规划,附属矿井的自然状况、产量及易发生的灾害和防治等情况;在皖北煤电集团听取了皖北煤电域内、域外的煤矿分布及灾害治理情况;在淮北矿业集团听取了淮北矿业集团的地质、煤矿特点以及对未来技术和装备提出的新课题、新思路,淮北矿业集团肯定了快速隔离密闭系统实验效果。

每到一家企业,雷煌一行都详细介绍了沈阳研究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改革规划、科技创新及产业发展情况,表示今后将增加专业对口交流,与煤炭企业实现共赢发展。同时,有关沈阳研究院所属单位分别介绍了瓦斯治理技术与装备、通风防灭火技术与装备、磁力耦合器与机器人、智慧矿山4G&5G方案、人员精准定位系统、除垢及送风口罩等技术与装备几个方面内容。

瓦斯分院、通风分院、救援分院、测控分院、永磁事业部、研发中心、沈阳所、销售总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走访交流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 研究院 安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