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贵权到苏州新长光热能、苏研院、中铝国贸集团调研

冯贵权到苏州新长光热能、苏研院、中铝国贸集团调研
2020年09月23日 10:36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冯贵权到苏州新长光热能、苏研院、中铝国贸集团调研 来源:中国铝业

本网讯    9月16日至17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贵权到苏州新长光热能、苏研院和中铝国贸集团调研。

在苏州新长光热能调研期间,冯贵权强调,要按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要求,严格控制各类污染物排放,做好废渣等处置工作;要持续改善生产作业环境,切实保障员工安全健康。对于该公司今后发展,冯贵权提出要求:一要转变思想,细化市场,把研发优势和技术优势变成核心竞争优势。二要通过大数据收集分析,优化产品性能,提升产品竞争力。三要重视发展维保业务,争做工业炉行业的高级“4S”店。

冯贵权对苏研院今年年初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经营成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压实责任,积极主动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二要强化发展方向管控,拓展渠道,守护好苏研院土地资产。同时也要稳定职工、善待职工。三要吸引符合地方政府产业布局的企业和合作方入驻院区,增强盈利能力。

冯贵权充分肯定中铝国贸集团积极应对疫情考验,勇于挑战极限降本增效的做法和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切实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确保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二要坚持理念引领,优势互补,切实加强市场研究和行业分析,创新营销模式,积极搭建大宗商品供应生态圈。三要坚持以人为本,精准激励,加快改革创新,完善激励机制,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不断激发队伍创新活力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

冯贵权强调,中铝国贸集团作为非生产型企业,要在产品储运过程中做好环境保护的同时,切实加强原料供应环节的质量管理,为下游生产企业环保及节能减排提供支持。(王辉    钱晓华    盖志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苏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