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行到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调研交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行到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调研交流
2020年09月22日 22:28 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原标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行到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调研交流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师长、可克达拉市党委副书记、市长姜振东一行来到集团调研交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孙英,副总裁樊金龙,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童琳,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林,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忠泉,集团企业发展部副主任金晓帆,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市场经营部副主任刘轶等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城镇规划、城市创新、市政建设、生态环境治理、旧城改造、绿色建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英副总裁表示,集团在城市创新、固废处理、焚烧发电、智慧水务等多个领域拥有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先进技术,拥有承担国家重大项目建设和运营的丰富经验,与可克达拉市形成良好合作,在保留其独特的地理环境特色基础上,为可克达拉市的可持续城市规划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持,进一步助力其营造宜居生态城市的良好环境,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樊金龙副总裁表示,集团在城市建设、全过程咨询领域拥有较深的影响力和较强的科技实力,且有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成功实践。集团参与设计的新疆昌吉农业博览中心等项目已成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示范窗口,推动了当地现代农业休闲观光旅游产业的发展;以新加坡CPG集团为支点的国际化经营,在“海上丝绸之路”的沿线重点区域实施了一批工程项目,拥有良好品牌实力。

  新疆建设兵团第四师姜振东师长对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为城乡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许,希望双方在城市建设领域创造更多合作机会。他认为,可克达拉是座军垦新城,目前正秉承“以绿荫城、以水润城、以文化城、以产兴城”的发展思路,围绕生态、产业等重点,从功能分区、色彩色调等方面推动“多规合一”,绘制城市建设“一张蓝图”。在城市建设的过程中,他希望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能全面助力,在城镇规划、现代服务产业体系、提升新疆旅游产业集群综合实力、打造新疆旅游度假新高地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共同打造智慧城市、精品城市。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在城市建设领域的交流合作,发挥当地产业、文化、旅游等多方面资源优势,更好地发挥城市调节社会结构、推动文化交流、促进区域协调及优化人口资源的作用,推动可克达拉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