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发布2020年上半年工程建设项目承包商评价结果

中铝集团发布2020年上半年工程建设项目承包商评价结果
2020年09月09日 18:22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铝集团发布2020年上半年工程建设项目承包商评价结果 来源:中国铝业

本网讯    (记者    郭志民)为进一步加强中铝集团工程建设承包商的管理工作,近日,中铝集团发布了《关于2020年上半年工程建设项目承包商评价结果的通报》。

《通报》将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施工组织有序、工程质量好、服务到位、管理规范、供货及时的37家单位纳入集团优秀承包商名录;对在工程建设工程中符合安全、质量、进度实际需求,并正常履行合同的5784家单位,要求各板块事业部加强过程监督,实行动态管理;对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安全管理松懈、管理人员履职不到位、进度滞后延期等影响项目正常建设的21家承包商列入预警清单,限期整改;对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组织管理混乱、不按合同履约、违法转包给个人等13家不合格承包商列入负面清单。

《通报》要求,各单位要在持续深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承包商管控,做好疫情防控,狠抓措施落实;查短板、补短板,切实提升工程建设管控水平;发挥好评价作用,不断提升承包商质量;要严格管控,规范承包商“负面清单”管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