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联合滴滴出行向古浪县捐赠青桔单车

中国化工联合滴滴出行向古浪县捐赠青桔单车
2020年09月07日 16:51 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国化工联合滴滴出行向古浪县捐赠青桔单车 来源:中国化工集团

9月4日,中国化工、滴滴出行、古浪县政府在滴滴出行总部和古浪县通过线上线下联合的方式举行滴滴青桔单车捐赠仪式。国资委科创局社会责任处处长张晓松,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建明,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副主任、扶贫办主任曹新功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集团公司的积极协调下,滴滴出行向集团公司定点扶贫县甘肃省古浪县捐赠600辆青桔共享单车,帮助当地群众解决交通出行问题,并将单车收益全部交给古浪县慈善协会,设立单车运维岗位,解决当地贫困人口就业,实现扶贫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本次捐赠的600台青桔单车计划在古浪县大靖镇投放。大靖镇是全国历史文化名镇,镇区人口4万多,目前当地没有共享单车,百姓短途出行极为不便。此次捐赠青桔单车既能有效缓解百姓出行压力,又能增加贫困人口就业。

捐赠仪式上,国资委科创局张晓松松处长首先向这次捐赠活动表示衷心祝贺,对中国化工向古浪县持续开展扶贫援助、滴滴出行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表示由衷的敬意。张晓松处长指出,此项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全社会共同参与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中国化工、古浪县政府、滴滴出行三方联动、相互协作,将地方政府的行政优势、中国化工的对口帮扶关系、滴滴出行的单车运营资源有机结合,共同促成了这次很有意义、很有价值的扶贫惠民行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国化工全力以赴参与脱贫攻坚、真心实意帮扶古浪人民的真挚情怀,体现了滴滴出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融入国家扶贫战略的追求和担当。

曹新功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副总经理任建明做了讲话。任建明充分肯定了滴滴出行的政治站位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赞扬了滴滴出行在国际化、科技领先、重视人才、社会帮扶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表示相关做法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最后,任建明再次感谢滴滴出行为古浪县捐赠共享单车,同时嘱咐古浪县把滴滴捐赠的600台青桔单车运营好,取得实际成效,助力脱贫攻坚。

古浪县相关领导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捐赠仪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扶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稳健医疗 300888 7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