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电力公司绥中电厂二期码头通过竣工验收

国华电力公司绥中电厂二期码头通过竣工验收

原标题:国华电力公司绥中电厂二期码头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国华电力

8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国华电力公司绥中电厂二期工程配套码头项目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图为绥中电厂5万吨码头全景

该工程于2016年11月现场开工建设,2019年11月建设完工。工程新建5万吨级煤炭接卸泊位1个,泊位长度为304米,设计通过能力600万吨/年。航道、港池、调头水域按满足5万吨船型设计,码头配置2台螺旋式连续卸船机、1台管状带式输送机和6台普通带式输送机,新建8座转运站和7座栈桥,配套建设了电气、控制、消防、给排水等辅助系统。

依据《港口工程建设管理规定》,绥中电厂编制了《绥中电厂二期工程配套码头项目竣工验收报告》,组织成立了由葫芦岛市交通运输局、葫芦岛市交通运输业保障中心、特邀专家等组成的工程竣工验收现场核查组,现场检查了工程实体情况,听取了工程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和工程质量监督报告,检查了执行批准文件情况、合同履约情况、执行强制性标准情况、廉政建设合同执行情况以及环境保护设施、安全设施、职业病防护设施、消防设施、档案等验收及备案情况。

经现场核查组审议,《绥中电厂二期工程配套码头项目竣工验收报告》严格依照《港口工程建设管理规定》要求进行编制,内容全面、准确、详实,能够反映本工程整体实际建设情况。核查组认为本工程已按照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及辽宁省交通厅批复的建设规模全部建设完工,工程完成的投资在批复的概算范围内,工程质量总体合格,竣工验收手续完备,归档资料齐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趋势行情不容错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7.82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