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色东方钛合金产品助力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首飞成功

中色东方钛合金产品助力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首飞成功
2020年08月12日 12:00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色东方钛合金产品助力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首飞成功 来源:中色东方

“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钛及钛合金棒材,组织均匀,一致性高,强塑匹配合理,交付周期可靠,长征五号B火箭首飞的成功发射凝聚着你们的智慧与奉献。”近日,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型号办公室向中色东方发来感谢信,就公司传承三线建设精神、支持建设航天强国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0年5月5日,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首次飞行取得圆满成功,实现我国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首战告捷,为全面实现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第三步发展战路奠定坚实基础。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是在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基础上改进研制的新型运载火箭,其近地轨道运载能力和运载效率在我国处于最高水平。此次首飞任务的圆满成功,进一步夯实了长征五号系列火箭运载能力在世界现役火箭第一梯队中的地位,标志着我国正式打通25吨级“天地运输走廊”,具备了建设空间站等大型空间基础设施的能力,是我国在航天强国建设征程中的一次重大胜利和最新成就。

中色东方钛及钛合金产品于2014年进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供方目录,近年来,公司不断强化军品生产过程管控,建立完善的军品生产过程控制管理规定,时刻以保质、保量、保交期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得到客户认可,连续两年同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签订年度型号用钛及钛合金棒材合作框架协议。前不久,中色东方还凭借突出的研发能力、卓越的产品品质、及时的供货和优质的服务,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数百家物资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被授予“2018-2019年度中国航天突出贡献供应商”称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