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出席2020青岛陆海联动论坛

中远海运出席2020青岛陆海联动论坛
2020年08月08日 18:36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远海运出席2020青岛陆海联动论坛

8月8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青岛陆海联动论坛隆重举行。论坛开场播放了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许立荣应邀录制的山东港口重组成立一周年的祝贺视频,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王海民在论坛上致辞。

8月7日,许立荣在青岛拜会了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

会谈中,刘家义书记指出,山东省按照中央“更加注重经略海洋、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的要求,不断深化国企改革,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取得很好成效。希望中远海运集团与山东港口集团深度合作,共同努力将青岛港打造为世界一流港口。

许立荣表示,山东港口集团2019年8月整合以来,中远海运集团与山东港口集团的合作不断加强,集团在山东的投资规模和业务发展不断扩大,下一步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

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省委常委、秘书长刘强及省政府有关部门、山东港口集团领导; 中远海运物流、中远海运港口、中远海运大学、青岛中远海运等公司及集团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