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肇雄率队赴合肥片区成员单位调研

陈肇雄率队赴合肥片区成员单位调研
2020年08月08日 23:40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陈肇雄率队赴合肥片区成员单位调研 来源:默认部门

8月7日-8日,中国电科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肇雄率队赴合肥38所、8所、16所、43所调研,深入一线了解党的建设、改革发展、重大任务推进情况,与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团首席科学家、首席专家等进行座谈交流。副总经理李立功参加调研。

在38所,考察了超级针生产线、机载集成中心、大数据中心。

在8所,参观了所展厅,考察了光传输组件实验室、特种光缆生产线。

 在16所,参观了所展厅,考察了斯特林制冷机生产线、超导薄膜工艺线、SMT智能制造中心。

在43所,参观了所展厅,考察了厚膜宇航级自动化生产线、元器件检测实验室、金属封装生产线。

陈肇雄充分肯定了四个研究所和博微子集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四个研究所各有所长,技术基础坚实、特色优势明显、创新任务饱满、行业影响突出,为集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下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陈肇雄强调,要科学把握机遇,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一要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二要明确战略定位,有所为有所不为,突出优势,做强军工、做大民品;理顺所企关系,明确界定研究所和子集团的发展定位,进一步清晰发展思路;四要强化创新突破,保持、提升、拓展领先优势;五要做大核心产业,瞄准优势领域,树立和巩固行业主导地位;六要做优做精管理,统筹用好创新资源、市场资源、人力资源、产业资源等,实现规模扩张、效益提升;七要创新激励机制,积极探索精细化、差异化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创造性

李立功对各成员单位聚焦主责主业赛出更多单项冠军,突出网体系担当更大责出要求。

总部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军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