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财务成功落地跨境外汇资金池首笔境外银行外债业务

中铝财务成功落地跨境外汇资金池首笔境外银行外债业务
2020年08月07日 18:26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铝财务成功落地跨境外汇资金池首笔境外银行外债业务 来源:中国铝业

本网讯    近日,中铝财务公司成功协助中铝集团成员企业从境外银行借入外债,用于补充企业流动资金周转,这是中铝集团跨境外汇资金池业务开展以来引入的首笔跨境银行贷款。

中铝财务始终以企业需求为根本,有效把握外汇管理政策,破解企业难题。在得知中铝集团某成员企业有意向从海外银行申请外币贷款后,中铝财务第一时间针对企业需求,与监管机构沟通业务模式,协调合作银行落实操作方案,最终顺利将该笔资金通过跨境资金池通道引入,为成员企业提供了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自跨境资金池设立以来,中铝财务累计协助跨境外汇资金池参与企业调剂境内外资金近3亿美元。本次从境外银行成功引入外债资金,标志着中铝财务跨境外汇业务功能和服务手段不断完善,也进一步丰富了跨境外汇资金池的内涵。下一步,中铝财务将继续坚守服务集团、服务实体企业的使命,发挥产融结合优势,持续提升跨境金融服务能力,为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有力支撑。(杜雯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