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向马达加斯加政府捐赠的6万件抗疫物资顺利运抵

三峡集团向马达加斯加政府捐赠的6万件抗疫物资顺利运抵
2020年08月07日 06:21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三峡集团向马达加斯加政府捐赠的6万件抗疫物资顺利运抵

  本网讯(赵旭东 吕畅)7月20日,一架运载着近6万件抗疫物资的飞机顺利运抵非洲马达加斯加,助力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批包括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在内的医疗物资是由三峡集团向马达加斯加政府捐赠的。目前,该批物资已移交至马达加斯加政府抗击新冠肺炎作战指挥中心及马达加斯加政府能源与碳氢化合物部。

  当地政府部门相关人员在接收防疫物资 中水电公司供图

  自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以来,位于印度洋西部的非洲岛国马达加斯加抗疫形势严峻,政府于3月下旬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并连续10次延长紧急状态至今。

  三峡集团饱含着对当地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的关心和支持,克服了物流运输、沟通联络不畅等重重困难,顺利将抗疫物资移交至马达加斯加政府,进一步加深了三峡集团与当地政府和人民的友谊。马达加斯加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移交仪式,并表达了对三峡集团的感激之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芯原股份 688521 38.53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