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招标文件标准化结构化基础范本审查会

集团公司召开招标文件标准化结构化基础范本审查会
2020年08月06日 09:41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集团公司召开招标文件标准化结构化基础范本审查会 来源:www.chd.com.cn

本网讯 7月31日,集团公司招标文件标准化结构化基础范本审查会在京召开,会议由物资(招标)公司承办,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招标文件标准化结构化是贯彻落实国资委采购管理专项提升、推进实施集团公司“五三六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对构建规范、阳光、廉洁、高效的采购秩序具有深远意义,同时也是提升招标工作质量效率、防范采购廉洁风险的自身需要。本次审查会邀请到了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助理董晓虹莅临指导,招标投标协会相关专家,以及系统内有关单位及参编单位等火电、水电、风电领域专家共5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分专业小组讨论、最终专家小组审定的形式,对工程施工、总承包、设备、材料、勘察设计、监理、调试等7个基础范本进行了审查,并形成了审查意见。

招标文件标准化结构化基础范本审查会的成功举办,为下一步各节点任务如期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第一批167项标准文件编制工作将陆续启动,物资(招标)公司将以此为起点,按照集团公司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各节点任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南亚新材 688519 32.6
  • 08-06 龙腾光电 688055 1.22
  • 08-06 沪光股份 605333 5.3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