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技术通过CMMI5级认证 能力成熟度继续保持行业领先

普天技术通过CMMI5级认证 能力成熟度继续保持行业领先

原标题:普天技术通过CMMI5级认证 能力成熟度继续保持行业领先

6月23日至6月30日,由美国SEI软件工程学院CMMI主任评估师Raghav Nandyal先生及其6人评估组对普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CMMI 5级正式评估。经过为期8天的CMMI Institute审核,Raghav Nandyal先生宣布普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CMMI 5级V1.3版本再次认证。

普天技术自2006年8月通过CMMI 5级v1.1版认证后,根据企业自身情况及标准流程,将CMMI 5管理体系与流程予以优化,在管理上继续保持CMMI 5级高水平外,还在产品缺陷密度、投入成本及交付后质量上提出了更高的改进思路,通过实际工作中的运行验证,对于提升研发工作成效显著。

由于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负责CMMI 5级的评估师Raghav Nandyal先生身在美国,无法亲自来中国进行现场评估和指导,给工作增添了很大难度。公司负责部门与评估团队积极配合,克服时差带来的不利因素,充分发挥高科技公司的技术优势,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确保CMMI评估工作的有序开展,为CMMI 5级评估的顺利实现做出了积极贡献。

普天技术获得CMMI 5级认证,表明了公司软件集成开发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继续在业内保持领先水平。普天技术将继续在质量管理和过程改善方面持续优化,提高管理的有效性和效率;在过程组织能力、技术研发能力、项目管理能力、产品交付能力等方面持续提升,提高顾客满意度;在体系保障方面接轨国际标准,提升自研产品的行业竞争力和产品创新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