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国华与航空工业副总经理陈元先举行会谈

叶国华与航空工业副总经理陈元先举行会谈
2020年07月21日 21:36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叶国华与航空工业副总经理陈元先举行会谈 来源:中国铝业

本网讯    7月21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叶国华前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航空工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元先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航空用铝材等领域合作充分交换意见,并达成多项共识。叶国华对航空工业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铝集团及所属铝加工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叶国华指出,今年以来,为有效应对国际疫情影响及大宗商品价格波动,中铝集团铝加工企业深入开展对标,积极解放思想,重点从降成本、提高劳动生产率、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升企业经营业绩。希望双方在铝材深加工、航空用材国产替代、科技研发等方面深化合作,探索建立相关材料认证体系,通过定期沟通机制,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陈元先简要介绍了航空工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航空用铝材的国内外标准认证体系。陈元先表示,作为我国军用、民用飞机的主要研发和生产商,空客、波音的优秀供应商,航空工业近年在科研和生产能力建设方面获得了长足发展,成果丰硕。中铝集团产品谱系齐全,科技创新能力突出,在关键材料供应方面责任担当意识领先。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航空工业与中铝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应继续坚持航空用铝材的国产化研究,着力促进新材料、新产品的开发应用,不断降低产品成本,增强航空用材的自主保供能力和标准水平。

中铝集团铝加工事业部,航空工业民机产业部、科技发展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张秀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业 中铝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