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锅炉空预器改造和烟气换热器市场捷报接踵而来

东方锅炉空预器改造和烟气换热器市场捷报接踵而来
2020年05月27日 15:23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东方锅炉空预器改造和烟气换热器市场捷报接踵而来 来源:东方电气微信公众号

      近日,东方锅炉陆续成功签订四川华电珙县发电有限公司61号锅炉空预器蓄热元件换型及防堵改造、鹤壁鹤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00兆瓦机组“2号炉空气预热器蓄热元件和密封片制作及更换”等空预器合同。在非电领域成功签订了河津市宏达特种钢有限公司100平米烧结机烟气换热器、山西东方资源发展有限公司100平米烧结机烟气换热器合同。

      面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给各项工作造成不便的影响,东方锅炉上下奋力作为、共克时艰,积极投入“战疫情、保发展、奋斗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劳动竞赛。在狠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同时,紧盯市场不放松,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在烟气换热器和空预器改造市场继续发力,捷报接踵而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