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研与中汽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原标题:中国汽研与中汽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汽研

4月2日,中国汽研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中心)就认证领域达成合作。中国汽研旗下凯瑞认证、检测中心,与中汽中心旗下华诚认证、天检中心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中国汽研与中汽中心就“认证领域检测结果互认”达成共识,并将携手合作,推进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等优质服务。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加强联合,勇挑“推进汽车工业发展”的重担,践行“央企服务国家战略”的担当。

近年来,中国汽研紧跟市场需求,优化配置资源,注重品牌升级,着力提升全要素、全链路、全场景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供给能力,为客户搭建“一站式、多元化”服务平台。未来,中国汽研还将紧密携手相关领域领航企业和科研智库,围绕实现检测认证多价值链协同服务、联合监督、信息共享等理念,共同促进创新要素集聚与辐射,深耕汽车行业检测认证供给服务规范化、数字化、绿色化、定制化、国际化发展,引领打造面向制造业全过程的专业检测认证示范平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汽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