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文化旗下广州奥威亚公司成功举2020奥威亚合作伙伴线上大会

国新文化旗下广州奥威亚公司成功举2020奥威亚合作伙伴线上大会
2020年04月03日 20:45 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原标题:国新文化旗下广州奥威亚公司成功举2020奥威亚合作伙伴线上大会 来源: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公司

  3月31日,“全连接•共未来 2020奥威亚合作伙伴线上大会”成功举办。奥威亚与众合作伙伴相聚“云端”,在线探讨未来教育信息化发展新趋势,分享全连接智慧教学新模式,并面向全国合作伙伴发布合作策略与行动计划,共商未来发展之计。会议持续1.5小时,累计观看高达16万余人次。

  奥威亚创始人欧俊文先生在开场致辞中凝练概述了教育信息化新基建的四大特征,以及当前“三个课堂”赋予奥威亚的机遇,并表示奥威亚已为“三个课堂”建设的爆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新基建打造全新的“全连接智慧教学体系”。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柯清超教授和杜炫杰教授对教育信息化发展新趋势进行了解读,认为未来教育将会以“资源数据”为核心,奥威亚全连接智慧教学新模式,将有效助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最后奥威亚渠道总监杨雪枫强调,未来奥威亚将开展“合作1+1新模式”,建立合作伙伴联盟,制定更多的政策保护,实现可落地的营销,为合作伙伴们提供更多的硬性支持。

  会上,奥威亚还发布了“一体式交互录播”与“全连接教学平台” 两款新产品。未来,奥威亚将竭诚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用科技力量点亮教育未来,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全连接智慧教学新生态,为教育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国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