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设计院召开公文与新闻写作培训会议

南京设计院召开公文与新闻写作培训会议
2020年04月02日 13:45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南京设计院召开公文与新闻写作培训会议

3月26日,南京设计院召开公文与新闻写作培训会议。此次会议学习了公文与企业新闻写作常识和要点,为日后基层新闻采写机制的建立打下了坚实基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栋参加此次培训并授课。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职能部门所有员工及各单位通讯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郝栋指出,要广泛挖掘公司管理、项目、文化等新闻线索,及时撰写新闻稿件并在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刊出,以展示公司良好形象、宣传项目和建设企业文化。

此次培训,郝栋从公文与工作、新闻与信息、协调机制与体系三个方面,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生活实践阅历,对企业新闻写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和讲解。结合公司前期已有的新闻稿件,进行细致剖析,并提炼出企业新闻写作的关键要点,为通讯员们的实际写作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简易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加深了对企业新闻写作的理解,初步掌握了新闻写作技巧,有效增强了公文写作处理和新闻信息编写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夯实了新闻写作和公司宣传工作的基础。

设计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