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终端交车突破4.4万辆!解放再次刷新月销纪录

3月终端交车突破4.4万辆!解放再次刷新月销纪录
2020年04月01日 10:15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3月终端交车突破4.4万辆!解放再次刷新月销纪录 来源:解放销售公司

  本网讯(特约记者 曲伟)一汽解放继1-2月销量同比增长17%,领跑行业后,3月份再传捷报,终端交付中重卡4.4万辆,同比增长20%,是2019年月均销量的1.9倍,再创历史月度销量之最。在行业市场整体下滑情况下,逆势上扬,揽获行业巅峰荣耀!

  多项营销举措发力 践行用户关爱

  疫情期间,解放在3月份实现线上线下双向联动,用户关怀、促销活动、服务支持全面发力,多项营销举措带来显著成效。秉承“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考虑到用户受疫情影响受到安全隐患与营运压力,一汽解放践行“十重关爱”,从购车无忧、服务保障、公益关爱、金融支持等方面,为卡友提供切实帮助,不断为解放品牌升温。

  同时,线上开展妇女节“巾帼英雄”征集、“雷锋月”等系列活动,践行用户关爱。创造性开展“解放红人学院”经销商短视频营销评选,扩展线上营销新模式,为渠道赋能,促进销量提升。线下推出“春耕行动”等销售政策,促进预购订单的达成;另外,进店提车向用户赠送“防疫关爱包”,包括口罩、酒精擦拭布等防疫用品,赢得新老用户的良好口碑。

  火力全开  “战百日”营销竞技正当时

  为提升终端订单交付能力,解放在整个营销体系召开“战百日”誓师大会,公司内部员工开展“战百日 聚众力 上销量”立功竞赛,经销商展开“战百日”营销竞技大赛,比拼创新,争锋求进,火力全开,为终端订单交付带来强劲营销“催化”力。

  解放经销商在营销领域探索出直播、短视频等营销新方法,吸引众多卡友前来围观,赢得更多抢占线上订单机会,营销成果激励人心。沁阳通源成功交付华兴运输公司30台J6P 6*4质惠版牵引车,掀起交车火热开局;南京天吉成功交付方坤工程公司40台全方位消毒查杀的J6P 8X4短轴距智能环保渣土车,为解放再添辉煌战绩;连云港朗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交付给拓盛物流公司20辆J6L 4X2冷链车,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商用车市场的冲击,一汽解放心系用户,创新研发,确保供应,打造精准营销服务,实现产销成绩一路领先,充分彰显出作为商用车行业领航者的责任与担当,更体现出国车长子的实力与底气。

商用车 一汽解放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